宜蘭真的是好地方 因為本身是宜蘭人

雖然會下雨  但是真的挺浪漫的

宜蘭一到假日到處都是人 有名的店家也都要排隊

態度也愈來愈差!

所以在地人只好反其道而行試吃看看新的店家^^

一家剛開幕,一家尚未開幕在試營運當中

首先介紹 一家新開幕的早午餐(2013.5.5開幕)


叫作茉尼!

店員的服務態度也不錯!

店裡的裝潢都有感受到老闆的用心啦


招牌也蠻可愛的 不過男生不吃這一套!

今天來這裡試賣期間 第二套半價

這是我點的牛排漢堡


擺盤很美 但牛肉太硬了 飲料也好小一杯(約兩口)

而且要價160!是我平常吃早餐價格的好多倍阿

但我坐在那邊約兩小時還有用一下筆電

才平衡一下我的錢包!

 

總而言之 這個地方適合悠閒的吃早餐、用一下電腦、看個書

趕時間趕上班的人請慎選

店家資訊


 

 

再來到了觀光客集散地→礁溪

水雲間目前還沒有正式開幕!5/14號才會開幕噢

正在試營運階段

一進門的感覺還不錯  讓我來看看什麼是體驗不一樣的生活樂趣吧


我來的這天剛好是五一勞動節 有下一點雨  

由其是假日!湯圍溝跟溫泉公園擠的跟什麼一樣啊!我的腳真的不太敢伸進去泡

誰知道坐在你旁邊的陌生人腳有什麼疾病呢?

這裡泡腳是個人池噢~泡起來安心了許多

而且還有spa呢

忘記帶拖鞋跟毛巾也沒有關係  這邊都有!  蠻貼心的

拖鞋跟我家的一樣 這個讓我有加分



還有鞋櫃可以放自己的鞋子呢!

好險我不是穿靴子 不然會塞不下=  =


快來泡泡看舒不舒服吧 ~


冷熱還可以自己調整 ! ! 



還有spa可以按摩小腿欸

我試了一下 如果要同時按摩到兩隻小腿

腿要張得非常開

阿不就好佳在我穿短褲

個人泡腳池+SPA+拖鞋、毛巾→只要100元

這個價格讓我非常驚喜呀 

渴了還可以點東西喝呢  有桌子讓我放手機

蠻划算的! 所以才推薦給大家


我們點的是玫瑰萊姆氣泡飲+沐夏芒果甜橙氣泡飲

一杯60元

因為這邊是複合式餐飲 我就沒有對餐點抱太大期望

沒想到氣泡飲還不錯喝呢!

店長也很認真的介紹他們家的氣泡飲

水雲間的氣泡飲源取於礁溪獨特的溫泉水,

經由上百萬食品級活性碳過濾器再經水質軟化創造出來的!

獨特口感不含酒精確有微醺酒氣的氣泡飲

難怪我喝了真的有一點high

想來點冰啤酒這邊也有噢!


這邊還有溫泉魚可以泡腳

也就是說100元可以泡到個人池+溫泉魚(超划算)

礁溪那間有兩萬條溫泉魚那家 我也去過

這邊比較衛生一點


上圖是泡溫泉魚的地方!!

下圖是男人的臭腳丫(難怪沒什麼魚接近)


我的手就熱門多了吧 哈哈哈


水雲間不另收一成服務費噢

不管是學生還是情侶都很適合來這邊


泡完溫泉魚洗個腳 就滿足的回家啦!

店家資訊:

礁溪鄉德陽路33號

電話:03-9888070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